國營事業臺北自來水事業處於103年將大舉徵才,報名截止日為103/06/30(一),本次報名一律採線上報名作業,詳細報名相關資訊可上台灣金融研訓院(http://goo.gl/APZJqb)。曾任職系統分析師的吳小姐說:「會報考國營事業主要是因為它的上下班時間正常且工作穩定,可以擁有較多私人時間做喜歡的事情」,想擁有除了工作之外更多的生活空間,可把握自來水招考一次挺進國營事業。

 

知名輔考機構TKB王協理表示:「103年國營事業上榜機率預估將較102年高,原因(1)國營事業正式進入退休潮職,釋出職缺達千名、(2)公告到考試之期間短,競爭對手比較少,綜合以上各點顯示,機會已經出現,考生請勿遲疑,應把握機會趕緊唸書才有機會順利上榜。」

 

   30天如何準備考試範圍?考上國營有什麼技巧?這些問題常有民眾在詢問補習班業者,據此,TKB百官網公職定期舉辦考試技巧說明會,除最新考情資訊外亦請老師傳授考科技巧,本次因應臺北自來水事業處招募,為提供讓考生們了解最新考情異動趨勢及短期衝刺上榜技巧,特舉辦考情講座,將於6/25、6/26、6/27、6/28和6/29連續五天舉辦《提升國營事業上榜率的訣竅》說明會,歡迎有興趣民眾參加,全省前100位報名講座者即可免費獲贈《國營事業甄試 必勝工略寶典》乙本。欲知更多講座詳情可上百官網公職http://www.tkbgo.com.tw/hurray.jsp?link=15195或洽(02)5581-8938百官網公職。

 

 

arrow
arrow

    萬試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