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不只是啦啦隊的工作,是否我們也都應該為自己的生活及工作好好的努力加油呢?現代人工作辛苦又忙碌,時不時又會有放無薪假的可能,在這樣的世代裡,大家又何嘗不想尋求一些能使生活更穩定也更有保障的機會。國營事業平均薪資一向都算讓人滿意的,年終績效獎金,福利、保障等更是不在話下,或許進入國營事業體系,會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105年台灣中油雇用人員甄試簡章已於8月15日公告,此次招考人數為779名,招考類別分別為煉製、機械、儀電、電氣、電機、土木、安環、公用事業輸氣、油料操作、航空加油、探勘、事務、消防及加油站儲備幹部等14類;台灣中油從100年招考人數216名一直到105年招考人數多達779名,人數直線上升,這就是所國營事業10年退休潮,現階段國營事業退休潮多半是高齡的中高階主管,如果能趁近期加入國營事業體系,過幾年或許能順利獲得升遷的機會。

TKB百官網/數位學堂一直以來在國營事業輔考方面,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課程規劃亦是相對完整的, 大碩/碩士/百官網的頂尖師資的帶領下,從專業科目開設正課班、題庫班,考前二週舉辦全國仿真模擬考,到試需要的口面試輔導課程,TKB都幫你準備就緒。陪著你一起加油,一路奔向國營事業的大門!如欲知相關詳細考情,請至全國門市洽詢或上網填單報名講座http://goo.gl/cnfDky

arrow
arrow

    萬試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