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官方統計,台電近三年來,已招考2400餘位新血。據官方消息指出,台電將在未來10年中有將近40%的員工陸續退休,為因應業務成長及人力、技術的傳承,今年也持續的廣招新進人員填補退休潮的空缺,歡迎有意願加入台灣電力公司之高中職以上畢業的夥伴們,踴躍的報名參加考試吧!

2017年將在7月 15日舉行招考,而本次需用名額為617名。招考類組包含綜合行政107名、配電線路維護類249名、輸電線路維護類11名、變電設備維護類45名、電機運轉維護類36名、電機修護10名、儀電運轉維護類6名、機械運轉維護類57名、機械修護31名、土木工程30名、起重技術7名、電桿技術11名及化學工程4名等,報名日期4月5日至4月18日。

擁有豐富輔考經驗的TKB百官網/數位學堂,針對這次2017年台電新進雇用人員甄試,規劃了一系列的專業課程,只要跟著TKB的輔考腳步,在大碩/百官網/數位學堂的頂尖師資的帶領下,從專業科目開設正課班、題庫班,到複試需要的口面試輔導課程,TKB都幫你準備就緒、把電充飽,一路奔進台電之門。如欲知相關詳細考情,請至全國門市洽詢或上網填單報名講座https://goo.gl/2h1nRO

arrow
arrow

    萬試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