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年,中華電信終於在今日公告2017年度招考368名囉! 即日起報名到6/29,7/29就進行第一階段筆試。中華電信福利之好眾所皆知,今年初中華電信就已經釋出2017年會大力招聘新血,各方考生也已經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如何在這麼短時間內脫穎而出,國營事業招考最佳首選-TKB數位學堂/百官網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本次招考招考類別及名額如下:工務類專業職(四)第二類專員74名、電信網路規劃設計46名、電信網路維運64名、傳輸網路規劃維運12名行動通信網路維運22名、網際網路規劃維運13名、電力空調維運管理37名、資訊系統開發及維運55名、企業客戶服務及行銷45名 ,合計:368人。(實際名額以遴選簡章公告內容為準)
薪資優渥的國營事業,起薪約35k至38k之間,算是現今社會中人人稱羨的薪資數字。擁有豐富輔考經驗的TKB數位學堂/百官網,針對這次2017年中華電信招考,規劃了一系列的專業短衝課程,只要跟著TKB的輔考腳步,在大碩/碩士/百官網的頂尖師資的帶領下,從專業科目短衝班到複試需要的口面試輔導課程,TKB都幫你準備就緒,就是要將你送進國營事業體系。如欲知相關詳細考情,請至全國門市洽詢或上網填單報名講座 https://goo.gl/LzHJMk

arrow
arrow

    萬試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