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難找,但要找到一家薪資優渥、福利穩定的公司就不是這麼的容易了。國營事業最終殿堂─經濟部所屬事業(台電、中油、自來水、台糖)聯合甄試將於7月21日(五)開始報名囉!截止日期是8月1日,僅11天的報名時間,考生們別錯過了。初試將於年底 11月11日盛大舉行。

甄試類組企管166名、人資17名、財會40名、國貿4名、資訊37名、統計資訊6名、文化資產7名、法務7名、政風16名、地政21名、土地開發10名、土木54名、建築5名、水利3名、機械226名、電機(甲)356名、電機(乙)12名、儀電48名、環工22名、畜牧獸醫7名、農業7名、化學7名、化工製程70名、地質4名、石油開採8名、生態3名、食品加工5名、物流運輸3名,共有28個類組1,171名。

擁有豐富輔考經驗的TKB百官網/數位學堂,針對這次2017年經濟部國營事業油電糖水(中油/台電/台糖/台水)聯招,規劃了一系列的專業課程,只要跟著TKB的輔考腳步,在大碩/碩士/百官網的頂尖師資的帶領下,從專業科目開設正課班、題庫班,考前二週舉辦全國仿真模擬考,到複試需要的口面試輔導課程,TKB都幫你準備就緒,就是要將你送進國營事業體系中。如欲知相關詳細考情,請至全國門市洽詢或上網填單報名講座https://goo.gl/WfNHQ9

arrow
arrow

    萬試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