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1日除了是眾所期盼的光棍採購節外,也是國營事業的重頭戲「經濟部所屬事業新進職員」的初試考試日,2017年經濟部所屬事業新進職員大舉招募了1171個名額,而此次報名人數也高達近3.5萬人,較去年大增約2成,創了近5年新高,根據新聞資料顯示實際到考人數約2萬人。
除了職員級的招募人數逐年攀升外,僱員級方面的招募數亦是年年成長,台電官方也在11月12日公告了2018年度僱員的招考消息,預計將於2018年5月招考700多餘名新血。另外,因一例一休對「電廠值班」與「輸配線路維護員」兩大人力造成頗大衝擊,因此技術人員的需求大量增加,所以明年年底可望再考一波,也就是台電明年光技術員可能進用約1400人。加上中油明年也會有考試公告,招考時間可能落在10月左右,台電、中油加總2018年技術人員預計招募逾2000人。
國營事業10年內高達4成員工退休,招募人數也逐年增加,這對目前就業人口來說算是一大求職福音,但也因招募的數量增加,報名人數相當可觀,不管是職員級亦或是僱員級,長期準備可說是上榜的不二法門。
擁有豐富輔考經驗的TKB百官網/數位學堂,針對2018年國營事業的相關考試,早已規劃了一系列的專業課程,只要跟著TKB的輔考腳步,在大碩/百官網的頂尖師資的帶領下,從專業科目開設正課班、題庫班,到複試需要的口面試輔導課程,TKB都幫你準備就緒,就是要將你送進國營事業體系中。如欲知相關詳細考情,請至全國門市洽詢或上網填單報名講座 https://goo.gl/thVDn

arrow
arrow

    萬試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