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選部日前公告106年地方特考報名人數與需用名額,總計本次地方特考共有5萬多名考生報名參加,錄取率僅有3%。錄取率最低的五等地方特考則有1萬6千多人搶226個名額,競爭相當激烈,錄取率只有1.35%。地方特考可分為三等、四等及五等,招考類組及等級都很齊全,而且因為離家較近,所以每年都吸引大量考生報名參加,共同競逐公家鐵飯碗與退休金保障。上榜考生建議,可以在準備時以「熟悉題型」與「出題走向」為準備要領,將可減少上場時帶來的緊張失常狀態。
對此,補教界權威TKB百官網公職表示,根據以往考生經驗指出,實際上場應試的時候,初上考場的學生往往會因為不熟悉題型加上臨場壓力導致失常,因此建議考生把握機會多加練習題目,熟悉出題類型與考試方向,更能在考場上發揮正常實力,一次就上榜。
誘人的福利加上離家近的優勢,讓地方特考成為眾家英雄的必爭之地,如何一試就上,減低長期準備考試造成的成本消耗,是所有考生都想追求的終極目標。TKB百官網公職更是針對錄取率最低的四等一般行政舉辦全真模擬考,於臺北、台中、高雄在11/25(六)、11/26(日)聯合三地共同舉辦,請來各科名師針對106年地方特考進行出題及解題。除了歡迎各方準考生報名參加,也歡迎有興趣報考國家考試的有志之士一起來共襄盛舉。如欲知相關詳細辦法,請至全國門市洽詢或上網填單報名 https://goo.gl/fzaNmR

arrow
arrow

    萬試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