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財團法人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及臺灣知識庫(股)公司共同舉辦的大學核心力提升講座將於9月18日在在台北市開封街1段32號4樓舉辦,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力邀晶華經典美醫診所蕭奕君院長主講《整形停看聽》,在講座中將與同學分享,整形該注意那些小細節,才能在最佳的身體狀況下,才能得到最完美的結果,而這才是追求極致完美人士應有的態度  

美麗,已經不再是女人的專利,現在已經是許多現在人努力追求的目標。從至今大家對於『美』的定義雖有些許差異,地球村的影響確實不容小覷,國內的流行趨勢逐漸與世界接軌,使得眾人審美觀念漸趨一致,在個人主義越來越盛行的情況下,大家想變更完美的動機已成為整形美容手術的主要動機。時下最流行的整形,就讓妙手回春蕭奕君醫師來告訴您愛美該需要注意那些事,讓自己安全的變漂亮,而非悔不當初。

   期: 2011-09-18()14:30~16:30

講座名稱: 整形停看聽

授課講師: 蕭奕君老師/ 晶華經典美醫診所院長

講座內容: 愛美是人之天性,先天的不足想要後天來彌補

                      整形已成為全民運動,但請您別忘了停!看!聽!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醫師和手術?讓蕭醫師為您一一剖析

蕭奕君老師 

      從國立台灣大學醫學畢業,曾任台大醫院整形外科住院醫師訓練、基隆市立醫院美容外科主治醫師,到現在的晶華經典美醫診所院長,專長在於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體雕手術、女性私密處整形,是能夠幫你破繭成蝶的專業醫師,讓你獲得美麗的同時又兼顧了健康。

   址: 台北學堂 九思會議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324)

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終身學習講座報名:

請點選下方圖片報名

整形停看聽-蕭奕君老師/ 晶華經典美醫診所院長

 

萬試通考情資訊站,提供您最即時的升學就業/公職考試資訊

請點此回萬試通考情資訊站首頁 

arrow
arrow

    萬試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