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中華郵政招考簡章出爐!本次考試急徵1,400多名新進從業人員,由於中華郵政薪資與福利穩定,升遷制度透明,年年總是吸引許多民眾報考TKB數位學堂/百官網公職王元賢協理表示:「中華郵政本次招考對象當中,內/外勤人員缺額便佔了645名,且簡章公告到6月22日考試仍有相當充裕的準備時間可應對,加上考題全部皆為選擇題型,有意於投考的同學上榜機率可望大增」,對此,TKB數位學堂/百官網公職特別推出中華郵政短期實力養成課程,讓考生在短時間內掌握考試重點,快速上榜。

因應這波招考,TKB數位學堂/百官網公職於4/29起推出「考情講座」,提供欲短時間蒐集最新考試資訊及應試重點的考生參加,並分享考取學長姐應考經驗,幫助考生在最短的時間內高效率上榜。全省前100位報名講座者即可免費獲贈「中華郵政應試考科重點手冊」與「國營事業英文必考2,000單字」。

欲知更多詳情可上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12816或洽(02)5580-2025#324陳先生。

資料來源:中央社

全國講座  

加入萬試通 掌握考情最輕鬆  

萬試通考情資訊站,提供您最即時的升學就業/公職考試資訊 

請點此回萬試通考情資訊站首頁

arrow
arrow

    萬試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