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個人申請試辦第二階段線上書審,台大、交大、金門大學已截止上傳資料,通過交大篩選的考生上傳資料比率達9成多,比台大的8成多還高,也比金門大學7成多。

大學甄選委員會推測,不少考生通過台大多系篩選,但因甄試撞期而放棄部分科系,書審上傳率因此比交大低。台大統計,今年共2619人通過台大申請篩選,其中有1196人通過台大2-5系篩選,由於台大各系集中在本月29-31日舉辦第二階段甄試,且部分科系又和清大、交大的甄試撞期,甄選委員會副總幹事游素碧分析,許多考生因此提前放棄部分台大學系的甄試、不上傳資料,台大書審上傳率因此不到9成。

今年大學個人申請共24校試辦第二階段「書面審查電子化作業」,通過第一階段篩選的考生,要在期限內上傳書面審查資料,否則不能參加第二階段甄試。台大、交大、金門大學前天截止上傳;台師大、清大、中興、淡江、中央、中正、世新、暨南等8校昨天截止。游素碧指出,政大、東華、義守、實踐、北醫、宜蘭等6校今晚10時截止,考生有問題,可打專線(05)2721799尋求協助。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萬試通小推薦 

《TKB甄戰學習顧問中心》 

超強必勝單元:1.超完整書面審查資料 

              2.超會答口試考題講解 

              3.超實用小論文寫作技巧 

甄戰學習顧問中心  

加入萬試通 掌握考情最輕鬆  

 萬試通考情資訊站,提供您最即時的升學就業/公職考試資訊  

 請點此回萬試通考情資訊站首頁

arrow
arrow

    萬試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