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方特考每年於12月中上旬舉辦,無論是考試科目、薪資待遇、福利制度甚至是錄取等級都和高普考相同,更有著選擇上班地區、工作地點離家近的優勢。根據考選部統計數字顯示,每年地方特考都吸引各年齡層考生報名參加,小至18歲高中畢業,大至50歲以上都大有人在。報考考生學歷更從高中職橫跨博士生,高學歷考生的加入讓地方特考的難度再向上提升。根據考選部公告,今年有高達5萬多名考生爭奪226個錄取名額,錄取率僅3%,顯示競爭相當激烈。


為了讓考生能在上場前就能熟悉考試模式,現在坊間有補教業者推出全真模擬考課程,期望讓考生能一試就上。根據公職/國營事業輔考品牌TKB百官網公職表示,過往許多考生反映在上場時因「時間掌握不好」與「沒有實戰經驗」造成失分。有鑑於此,TKB百官網公職今年首度推出跨城市同步模擬考,從時間配置到考題設計完全比照國家級考試規格,讓考生在準備公務人員考試時能多一次考試機會、多一個練筆選擇。


地方特考每年一試,錯過就必須再等一年,TKB百官網公職今年針對往年普遍錄取率最低的一般行政四等舉辦全真模擬考,於臺北、台中、高雄在11/25(六)、11/26(日)三地同步舉辦全真模擬考,請來TKB百官網各科名師針對106年地方特考進行出題並解題分析。除了歡迎全國各地準考生報名參加,也歡迎有興趣報考國家考試的有志之士一起來共襄盛舉。如欲知相關詳細辦法,請至全國門市洽詢或上網填單報名(https://goo.gl/fzaNmR)

arrow
arrow

    萬試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