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主持人曲艾玲出版第二本著作《曲艾玲的A咖育兒魔法書》,書中大談中西合璧的教養方式,分享如何「教出懂事而非聽話的孩子」。臺灣知識庫出版社於12月21日下午兩點於天地人文創空間舉辦新書發表會。

 

文章標籤

萬試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104人力銀行調查,就讀一般大學機械相關科系社會新鮮人平均起薪約為30K,技職大學機械相關科系的畢業生起薪則約為29K;但若是能夠應屆考上高普考機械工程,平均月收入將從普考的36K或是高考的46K起跳,對於想要剛畢業就擁有良好薪情、收入穩定且工作較有保障的學子,選擇公務人員高普考試是良好的途徑。

 

文章標籤

萬試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4年臺灣菸酒公司擴大招考256名新進員工,由於臺灣菸酒薪資穩定、福利好,加上104年需用名額大增,預計將吸引不少考生報考。由於考期將近,若想快速了解臺灣菸酒各職等考試的考試規則、準備重點、時間規劃,想在最短時間內蒐集完整考試資訊,TKB百官網公職將在每週四晚上七點舉辦「2015國營事業考情說明會」。

想了解更多資訊請撥打(02)5580-2025#351或上百官網公職報名講座:https://goo.gl/M7V4i8

文章標籤

萬試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4年度高普考放榜,高考電力工程組正取錄用37名,TKB百官網/數位學堂首波查榜即占額13名學員!獨占鰲頭!

其中,就讀北科大能源系馬同學跨類組應屆考取,達成個人職涯規劃,順利成為公務人員!馬同學於大二時計劃準備高考,在大二大三時先以校內課業為主,但同時開始學習高考電力工程組的專業科目,馬同學:「我因為是應屆考生,再加上考的類組又是不同科目,所以有許多方面要顧慮,像是學校的課會不會被當的一屁股,英文門檻會不會過,能不能順利畢業等,不過我覺得最痛苦的就是大四下,大家考完研究所都去畢旅,結果我只能在圖書館滑臉書幫別人點讚。」考前複習的時間並不充裕,建議考生學習專業科目時要打好穩健的基礎,提高讀書效率,並且絕對要堅持到最後一刻,這些都是上榜的關鍵。

文章標籤

萬試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嘉勉考取學員上榜的辛勤與毅力,並且能夠盡快和同學分享上榜喜悅,在高普考首波查榜後,立即於台北舉辦TKB百官網公職/數位學堂「104年高普考、特考暨國營考試謝師慶功宴」,除了邀請來自全國金榜學員一同共襄盛舉外,TKB還特別準備萬元的獎勵金恭賀學員榜上有名,期望學員們可以在仕途上一展長才,更為國家盡一份力!

學員們在慶功宴中上台感謝TKB老師們對他們的付出與指導,TKB客服同仁在學員應考期間對他們的幫助與關懷,同學的真心感言並分享讀書方式給學弟妹引起全場的熱烈迴響,場面十分溫馨又充滿歡樂。另外,TKB邱董事長更特地到現場勉勵各位同學,而眾多授課老師也提醒各位考取學員不要安於現狀,要盡可能往更高的等第進取,也建議考上公務人員的學員要提升英語方面的能力,考取相關的證照以提高升遷的機會!

文章標籤

萬試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2015年臺灣大型企業人才國際化及外語職能管理調查報告〉,台灣有超過九成的企業重視發展國際化人才,而國際化人才所不可或缺的能力之一便是外語職能,尤其是在世界十大最具影響力語言排行榜名列第一的英語。

報告也指出,有64.8%的企業在招募新進人員時,會以英語測驗成績作為人事選用的參考,35.4%的公司將英語測驗成績作為內部晉升主管之條件。在國際化的時代,無論是求職者、晉升主管者、外派工作者皆須具備英語溝通能力,能與不同文化的同事、團隊合作,與海外客戶、夥伴有效溝通。台灣知名人力銀行資深主管談到,若是能夠精通英語,薪資至少能增加三成以上,顯見擁有英語職能之人才在台灣的企業中所占有的優勢。

文章標籤

萬試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六屆榕台新聞營於7/21(二)圓山大飯店盛大開營!由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臺灣知識庫與福州晚報聯合舉辦,此次主辦單位邀請中華日報董事長黃肇松、中國時報前總編輯陳國祥、央廣副總台長彭志平、圓山董事長李建榮、大陸福州晚報總編輯張維璟等資深媒體人,與現場來自大陸與台灣學生暢談媒體魅力。

文章標籤

萬試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元入學教育政策下,主要是希望新世代的孩子從學科筆試中釋放出來,透過其他方式展現自己的學習潛力與熱忱,因此"公平"不再是入學評價的重點,如何依照孩子本來的特質找到適合的學涯發展成為家長的首要課題,甄戰學習顧問中心發現許多高中生在學測後,仍對自己學習意圖感到茫然,為此發展一系列學習探索的課程,透過多樣的活動與定期的諮詢,讓家長與孩子可以從高中一年級開始,了解真正適合孩子走的科系!

現在的教育環境不再是待在高中教室就能夠有好的未來!除了累積課業知識外,課外經歷也越來越重要,大學科系百百種應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科系呢?甄戰學習顧問中心學習探索課程藉由「一對一個人探索」、「親子一對二探索」、「團體小班」以及「團體工作坊」四種模式讓孩子多方了解自己,評估孩子自己的優勢以及針對劣勢進行補強,透過甄戰優良的師資團隊,讓您的孩子能更深入了解自己!

文章標籤

萬試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誰的播報連美國職棒大聯盟都按讚?相信有看棒球節目的觀眾朋友一定都對徐展元主播不陌生,他總能以熱血的精神,為觀眾帶來一場場精彩有趣的賽況轉播!台灣知識庫將於7/10(五)出版熱血主播徐展元的新書《夢想,真的好想贏!熱血主播徐展元》,新書首度披露徐主播的青澀時代以及與美女主播的好交情,還有各種精彩的內容都在新書裡面,歡迎熱愛棒球的朋友們一起支持熱血主播的新書!

徐展元主播新書名為《夢想,真的好想贏!熱血主播徐展元》,內容敘述徐主播從小便熱愛棒球,如何一路成長為專業主播,歷經了挫折仍勇敢往前,最後反而因挫折而成就了「愛國主播」封號,讓大家更喜愛他。書中敘述如同他在賽況廣播一般妙語如珠,有時甚至有趣地令人捧腹大笑!詼諧字句也透露出徐主播開朗的個性,讓身邊的人都能深深被他幽默的魅力吸引!徐主播新書發行,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徐主播熱血的精神!

文章標籤

萬試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熱血主播徐展元小鮮肉模樣大公開!台灣知識庫W I L L文創出版日前於紛絲團公開熱血主播徐展元的高中時期的模樣,網友紛紛表示主播小鮮肉時期跟現在差很大!想了解更多徐展元主播熱血人生故事嗎?熱血主播即將推出其新書《夢想,真的好想贏!熱血主播徐展元》,首度披露徐展元的青澀時代以及與美女主播的好交情,還有各種精彩的內容都在新書裡面,歡迎熱愛棒球的朋友們一起支持熱血主播的新書!

熱血主播即將推出《夢想,真的好想贏!熱血主播徐展元》新書,書中提及初當主播的他因一張乾淨稚嫩的臉龐,被長官要求戴上眼鏡增加專業形象,沒想到這一戴就是二十年!年輕時他也是學校風雲人物,帥氣臉蛋為他在高中贏得初戀、入社會後獲得長官賞識,進而獲封今日熱血主播之稱號。

文章標籤

萬試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