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下處於十二年國教全面啟動的時代,如何讓孩子從教育體制下脫穎而出,成為許多家長重視的課題,因此「翻轉學習」成為教育界新的趨勢。何謂翻轉學習呢?就是跳脫傳統教學模式「老師在講台教,學生在椅子上邊聽邊做筆記」,以課堂上與學生實作互動、討論的方式取代傳統教學。TKB台灣知識庫結合翻轉學習的概念,開辦TKB創意機器人營隊,融合國中課本上的原理,藉由手作課程,讓孩子做中學、錯中學,玩出孩子的最佳競爭力。

 

從入門款的清潔王到富挑戰性的好奇號組裝著手,TKB創意機器人營隊藉由元件式機器人讓孩子從了解結構開始進入控制、寫程式,透過觀察、實際操作、修正等步驟,培養孩子的邏輯思考和解決問題能力。而課程方面的設計安排,每一個環節都在培養孩子的創造力、溝通力、問題解決能力等等,更藉由小組合作競賽,讓孩子同心協力,培養耐心及溝通力,TKB機器人營隊能夠讓孩子在課程中享受玩樂中學習。

 

由於TKB之前開辦機器人營隊活動造成熱烈迴響,更有小朋友呼朋引伴一同加入機器人行列,2015年首波TKB創意機器人營隊將於2/2(一)、2/3(二)在台北市開封街一段32號4樓開營,國小的同學將安排組裝輪軸式的科學清潔王,國高中的同學以好奇號機器人作為進階挑戰,歡迎國小至高中的同學挑戰自我,更多營隊報名資訊請至報名網址http://marketing.tkb.com.tw/xms/content/show.php?id=1921

或02-5580-2025 #322何小姐 

arrow
arrow

    萬試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