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sta la Vista!! Baby!!」這聲音,有在看職棒轉撥的觀眾一定都很熟悉! 當您在欣賞美國職棒大聯盟的轉播時,一定很希望棒球主播在王建民與陳偉殷的隊友進攻時,喊出這樣的口號。沒錯! 他就是常富寧,在與曾文誠搭檔轉播美國職棒大聯盟時,是大家最喜愛的組合。無論比數多少、是輸是贏,常富寧主播總是帶著對棒球的熱情,以超出您想像的時間準備資料,就是要帶給觀眾最豐富的轉播。但是您知道嗎? 除了當體育主播,常富寧其實有過很多不一樣的工作經歷,他當過搬家工人、超市門市人員、酒店控台、模特兒、演員、餐廳侍者、空少、廣播主持等,也在海外工作了16年之久。

常富寧的新書《進擊的人生-常富寧主播魅力學》已於七月正式上市(購書可前往http://www.tingmao.com.tw/),新書披露常主播的過往時代以及豐富精采的人生經歷。書中提到,其實很多工作不是自己的選擇,人生不是每件事都如自己想像,但是每一次與機會相遇,都是踏進不同世界的一把鑰匙,就看怎麼掌握這個機會。除此以外,如果您想要朝主播之路邁進,常富您也教您主播魅力學 - 如何成為一位具吸引力的主播。就讓大家一起來體驗常富寧的魅力人生。

另外,也歡迎熱愛棒球、喜歡常主播的粉絲們支持常主播新書,常富寧即將於7/30(六)16:00在台南球場舉辦新書分享會,歡迎熱愛棒球的球迷朋友共同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試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