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財團法人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與臺灣知識庫(股)公司共同舉辦「第十二屆大學.研究所博覽會」,於今年10月20日(六)-10月21日(日)台大綜合體育館1樓盛大舉行,主辦單位發言人洪素莉總監表示:「感謝各校積極參與踴躍報名,我們將持續秉持著教育服務熱誠,提供更完整的升學資訊,也敬邀各校共襄盛舉,不要錯過此次教育盛會。

第十二屆大學研究所博覽會  升學資訊精采可期  

此次活動結合國內知名大學及研究所參與,升學資訊絕對豐富,精彩可期,活動全程免費入場,歡迎全國高中、大學生及學生家長共同參與此次教育盛會。

    主辦單位也規劃一系列兼具教育與同學活力的精采活動,像是第三屆鑽石女孩選拔賽,以及提供最新大學、研究所推甄資訊講座,歡迎同學踴躍報名並蒞臨現場參觀;相關資訊請快上官方網站http://edu-show.tkb.com.tw 查詢或來電(02)2331-5551#153祝敬華小姐。

arrow
arrow

    萬試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