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6/29)日是中華電信報考最後一日,想成為電信龍頭的一份子,就要把握最後一張門票。萬眾期盼的中華電信,沉寂3年,終於在6/19公告招考了!且人數達368人,報名時間今天截止,考試則定在7/29星期六。而今天(6/29)就是報名的最後一天了,請還沒報名的大家把握時間。而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要靠自己準備是十分困難的一件事,TKB為想加入中華電信的同學們緊急推出了中華電信衝刺班的課程,幫助大家勇奪金榜。


本次招考招考類別及名額如下:工務類專業職(四)第二類專員74名、電信網路規劃設計46名、電信網路維運64名、傳輸網路規劃維運12名行動通信網路維運22名、網際網路規劃維運13名、電力空調維運管理37名、資訊系統開發及維運55名、企業客戶服務及行銷45名 ,合計:368人。(實際名額以遴選簡章公告內容為準)


TKB一直以來在國營相關考試上都是扮演著用心輔考的角色,為因應這一次的招考,TKB百官網/數位學堂也早已準備好所有科目課程,讓考生們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拼進堪稱幸福企業NO.1的中華電信。只要跟著TKB的輔考腳步,在大碩/碩士/百官網的頂尖師資的帶領下,從專業科目短衝班到複試需要的口面試輔導課程,TKB都幫你準備就緒,就是要將你送進國營事業體系。如欲知相關詳細考情,請至全國門市洽詢或上網填單報名講座 https://goo.gl/LzHJMk

arrow
arrow

    萬試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